临沂市国土资源局荣获全市“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称号

2017-02-21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21日讯 2月14日,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市局被授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市政协委员、市局信息中心主任密长林被授予“优秀市政协委员”称号,其《加快“智慧临沂”建设的建议》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近年来,市局不断创新办理方式和方法,严格办理程序和要求,狠抓提案的答复和落实,2012年以来,市局共承办政协提案43件,均按时进行了答复,并与有关委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确保提案办结率和满意率达到100%。一是坚持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职责到位“三个到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确保件件有结果,件件能满意。二是完善提案答复、提案沟通协商、提案落实“三项机制”,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三是将提案办理与联系服务人民群众密切结合,将提案办理与切实履行职责密切结合,将提案办理与转变作风密切结合“三个结合”,努力在办理质量上下功夫、在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在责任意识上下功夫、在提升管理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国土资源整体工作。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