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岱崮镇:妇女家政培训 增加服务技能

2017-02-20 15:56: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提高农村妇女的就业竞争能力,让她们掌握一技之长,帮助她们尽快实现创业增收的目的,近日,临沂蒙阴县岱崮镇妇联邀请蒙阴银桥技校共同举办了一期“新农村新生活”及家政服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十天,分别在岱崮镇井旺庄、朱家庄村举行。岱崮镇妇联围绕家庭美德、“美在农家”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倡导广大妇女树立文明新风;县银桥技校重点围绕家政服务培训知识,以及就职业道德、操持家务、各种甜点面食加工等知识进行了全面深刻讲解,提高广大妇女致富增收技能。共有1000余人次参加培训。

  2017年伊始,蒙阴县妇联把“新农村新生活”培训作为“美在农家”活动的有力抓手,召开乡镇妇联主席会议专门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抓住节后农闲的有利时机,扎实开展培训,确保全年任务数圆满完成。

  记者王富军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