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2017年春节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17-01-19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9日讯(记者 王婷婷)金鸡狂舞新春到,万物苏醒把春报。1月17日晚,电视台演播大厅内灯光璀璨、掌声如潮,“追梦之歌”沂水春来早——2017年春节文艺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

  晚会在开场舞蹈《沂水春潮》乐曲声中拉开序幕,欢快喜庆的音乐,热情奔放的舞蹈,将观众带进了激情洋溢的氛围中,让现场观众提前感受到了农历新年的气氛。《我的祖国》、《载歌载舞》《报春》等歌舞表演抒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喜迎新春、期盼新的一年幸福美满的美好心声;音乐说唱《美丽沂水我的家》、通俗歌曲《湖光水色调》、歌舞剧《喜盈门》、乐舞诗《和谐》等形象地展现了全县人民幸福美满的温馨情景;小品《梦想成真》、京剧《白毛女选段》、歌曲《沂蒙山小调》、《沂蒙女儿》、《拉住老区人民的手》等节目精彩纷呈,全景显示了2016年沂水县在跨越发展道路上所取得的成就,勾勒了沂水的美丽与沂水群众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最后一曲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以激昂的旋律将晚会推向高潮。

  整台晚会集歌舞、京剧、小品等艺术形式为一体,节目构思巧妙,编排独具匠心,从不同的艺术视角展示了沂水县政通人和、家和事兴、生活和美的迎春贺岁画卷。晚会既弘扬了主旋律,又具有浓厚的民俗气息,现场气氛欢乐祥和,大气磅礴,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台地方特色浓郁、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