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梦想公益协会沂蒙精神百校行第二季动员大会召开

2017-01-18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8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王后余)1月17日,微梦想公益协会沂蒙精神百校行第二季动员大会暨沂蒙精神青年学生宣讲团成立仪式在临沂市蒙阴县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刚出席仪式,为青年学生宣讲团授旗并讲话。

  任刚指出,开展沂蒙精神百校行,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沂蒙精神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也是宣传“大美新”临沂的有益探索,还是助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实践。广大青年志愿者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多了解沂蒙的历史,多学习沂蒙精神,做沂蒙精神的坚定信仰者;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新的方式方法,灵活采用报告会、研讨会、微视频等形式,做沂蒙精神的积极传播者;要从自我做起,实践好沂蒙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积极奉献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做沂蒙精神的模范践行者。

  沂蒙精神百校行已在全国30余所大学开展了宣讲活动,第二季将扩大到130多所大学。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