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残联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残疾群众

2017-01-11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1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冯新海)1月11日,临沭县残联组织干部职工联系各镇街干事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的困难户主要是因患病、伤残、失独、年老体弱等原因丧失劳动能力、无固定收入来源的孤寡老人和残疾人。临沭县残联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就业、医疗费报销、补贴领取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自强自立,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叮嘱当地干部时刻关注困难残疾人的诉求,妥善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在走访中,残联领导送去节日的问候,宣传党和政府惠民政策,同时给困难群众、残疾人家庭送上慰问金。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加深了干群感情。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