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干部走进郯城1.28万户贫困家庭访贫送温暖

2016-12-13 11: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帮扶干部张莹(右二)为刘楼村贫困户张秀玉送来了过节慰问品并了解收入情况。

 帮扶干部于振龙(男左一)为东圣街贫困户杨纪生送来了过节慰问品并了解收入情况。

帮扶干部王晴(左一竖片)为东圣街贫困户王西永送来了过节慰问品并了解收入情况。

  鲁网临沂12月13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房德华)近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开展“万名干部进万家大走访送温暖”活动,万余名帮扶干部深入全县1.28万户贫困家庭,了解脱贫措施,征求意见需求,并为每户送去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过节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