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50户贫困群众喜领股权分红金

2016-12-13 11: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贫困群众喜领股权分红金

     鲁网临沂12月13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王进业)“做梦也没想到,夏天村里发给我的小红本,今天能变成2000块钱。”12月12日,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丁沟五村刘成保拿着股权分红的2000块钱,高兴得合不拢嘴。

  “这是今年的分红钱,以后年年都有。”省地矿局驻村挂职“第一书记”李志民解释说。

  为建立精准扶贫长效机制,鲁地天沐(郯城)温泉有限公司拿出1000万元股份,按照每户2万元的标准,配送给从全县56个省定贫困村中筛选出来的5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以每年不低于2000元的分红标准进行帮扶。

  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丁沟社区5个省定贫困村共有50户入选,目前,分红金已全部发放到股民手中。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