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八十八医院走进沂水县泉庄镇为100余名患者义诊

2016-12-12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解放军八十八医院走进沂水县泉庄镇为100余名患者义诊

    鲁网临沂12月12日讯(记者 王雨 通讯员 孙明龙)近日,解放军八十八医院3名专家到泉庄镇开展义诊活动。据悉,此次义诊主要是针对心脑血管科、消化科、外科方面的疑难杂症,全镇100余名患者病情得到诊断。

  解放军八十八医院是泉庄镇卫生院的帮扶医院,自今年5月份开始,每月都邀请3-5位专家前来坐诊帮带,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在为患者义诊的同时,专家们还通过现场教学、学习讲座等形式,对医护人员实地教学,医院整体医疗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