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发行领导到郯城县挂职“第一书记”村调研

2016-03-02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省农发行领导到郯城县挂职“第一书记”村调研

省农发行领导到郯城县挂职“第一书记”村调研

    鲁网临沂3月1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李静良)3月2日上午,省农发行纪委书记孟范君一行来到郯城县归昌乡省农发行挂职“第一书记”村调研,并与之亲切交谈。

  孟范君先后到省农发行挂职“第一书记”任职的幸福村、中于庄村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挂职“第一书记”村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挂职“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孟范君要求,挂职“第一书记”要继续推进各项民心工程建设,要在保障村民增收致富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新思路,不仅让帮扶村民尽快脱贫,尽快致富。同时,要下大力气帮助村集体增加收入。

  省农发行挂职“第一书记”入驻归昌乡以来,根据挂职村的实际情况,先后帮助村里修建村级道路,建设文化广场,安装太阳能路灯,发展蔬菜大棚等,使帮扶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截至目前,省农发行挂职“第一书记”已通过邀请专家现场把脉、发动村民“一事一议’、多方协调等方式,为任职村解决了户户通水泥路、农田灌溉、道路建设、健身场所建设、蔬菜大棚基地建设等多个实际问题,真正做到了为民解忧、为民办事,给当地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图一为孟范君(左二)听取省农发行挂职幸福村“第一书记”吴立校(左一)介绍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图二为孟范君(右)听取省农发行挂职中于庄村“第一书记”张鹏介绍大棚蔬菜种植情况。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