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沂州古城全食电音啤酒节 点燃“炫酷时尚夜”

2020-06-06 13: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606084203.jpg 

  鲁网6月6日讯  6月5日,一场以超大型电音狂潮携手“龙虾啤酒节”的热潮在沂州古城拉开序幕,中国新近出台的“地摊经济”,让久违的充满烟火气的临沂夜生活,随着临沂金牌啤酒的麦香味,一起在临沂繁星点缀的夜空下嗨起来!

  微信图片_20200606083204.jpg

  为充分响应政府号召,因地制宜,释放“地摊经济”的最大活力,稳就业促增收保民生,提高居民消费意愿和能力,2020沂州古城电音啤酒节6月5日下午正式开启。活动现场的美食街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小龙虾、牛肉丸、风味烤鸡、特色牛肉串等多种类美食齐聚一堂。此次沂州古城电音啤酒节持续到6月14日。

  微信图片_20200606083208.jpg 

  据了解,开幕式当晚吸引了上万名市民参加。各种不同风格的美味不仅满足不同顾客的需要,也为各个商家提供了展示厨艺和特色小吃的舞台。活动期间,除了美味的“饕餮盛宴”,还有劲爆的小龙虾啤酒电音节、书画拍卖等主题活动轮番助阵。疫情以来,临沂举办的第一场龙虾啤酒节,给临沂的这个夏天上演了一场奇妙的“冰与火之歌”,一场“色、香、味”俱全的夏日龙虾盛宴。   

  微信图片_20200606083145.jpg 

  微信图片_20200606083215.jpg 

  夕阳西下,热辣小龙虾“盛装以待”,再配上冰凉的临沂金牌啤酒,这才是唇齿舌尖的至上礼遇,劲歌热舞,燃爆全城,网红小吃,俘获味蕾,喝一口临沂金牌啤酒,清冽爽口,真是不虚此行。 

  微信图片_20200606082924.jpg 

  微信图片_20200606082911.jpg 

  据了解,临沂佑军醉酒业推出的临沂金牌啤酒,是引进德国先进设备和酿造工艺,采购澳大利亚进口大麦芽,小麦,德国进口酵母,结合中国人的传统养生习惯,采用纯天然枸杞、高度纯粮酒,浸泡出的酒液加入少许,进行25天发酵期,纯净化、无任何化工添加精酿而成。临沂金牌啤酒、银牌啤酒、精品啤酒等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广大市民仲夏饮用的啤酒中最喜欢的啤酒之一。 (通讯员 王磊)

  临沂金牌啤酒.jpg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