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彝凤茶业慈善拍卖捐助仪式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限量纪念茶发布会举行

2019-07-16 21: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6日讯 (记者 安娜)7月13日,彝凤茶业慈善拍卖捐助仪式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限量纪念茶发布会在新蓝海4号楼1号厅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伙伴、嘉宾270余人齐聚一堂,共饮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茶,见证祖国壮丽七十年,共同奋进新时代。

  会议现场首先由山东医专原党委书记、市关工委副主任卢廷祥先生致辞,卢主任在讲话中首先肯定彝凤茶业的发展与壮大,同时讲到玉叶董事长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没有忘记推广传播普洱茶文化的初心和使命,没有忘记对家乡父老和沂蒙人民的深厚感情,积极投身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玉叶董事长不仅在云南普洱市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工作,帮助家乡的父老乡亲摆脱贫困,而且非常关心关注临沂慈善事业和儿童事业的发展。

    随后彝凤茶业董事长玉叶女士代表彝凤茶业的全体员工对各级领导的莅临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她回顾了彝凤在临沂地区15年的发展历程,也对彝凤茶业的改变作了详细介绍,最后展望了彝凤茶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山东医专原党委书记、市关工委副主任卢廷祥,临沂市人大常委、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连正,临沂市总工会原常务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姜新胜,临沂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秘书长谢雯,般若润生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元斌,恒越建设集团董事长孙杜春先生,临沂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连长贵,山东源来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邱玲玲以及彝凤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玉叶共同开启了启动仪式。

临沂市总工会原常务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姜新胜、彝凤茶业董事长玉叶为小朋友颁发救助金

   会议现场举行了“慈善拍卖”环节,本次拍卖共9饼,分为三组拍卖,产品编号为1111到9999号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限量纪念茶,限量发行9999饼,拍卖所得款项共计34000元全部作为善款,现场捐献给临沂市慈善总会,并在众位领导和朋友们的见证下,现场发放给10位贫困儿童,每位1000元资助金,剩余款项由临沂慈善总会用于其他贫困儿童的定向扶贫,本次拍卖会暨捐赠仪式得到了社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最后,彝凤茶业产品总监李佳候现场为大家讲解70周年纪念茶,并给给大家分享这款茶的选料,制作工艺以及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