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诗人、书画家杜振彬、刘明杰走进临沂砚池畔酒业挥毫泼墨迎新年

2019-01-14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4日讯 俗语说的好,“过了腊八就是年”。1月13日,腊八佳节来临之即,知名诗人、书画家杜振彬、刘明杰受邀走进临沂砚池畔酒业品美酒,搞创作,挥毫泼墨迎新年。

1547432708527655.jpg

1547432733389652.jpg

  诗人、学者、东夷书院副院长杜振彬,孙天牧先生关门弟子、陈少梅先生再传弟子,诗人、书画家刘明杰在聆听了临沂砚池畔酒业董事长马立富的介绍后,为该企业的发展之道,厚植内涵文化的理念点赞,并将这种认同感化为诗词佳句,化为屡屡墨香。现场,诗人、书画家杜振彬、刘明杰创作的书法作品大都与酒和美好祝福有关,这些作品或苍劲有力,端庄凝重,或灵动秀美,字字如珠,显示了两位书画家的高深艺术功底。他们用这些精美的书法作品,祝愿临沂砚池畔酒业做大做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书画进企业活动,大力传播优秀传统文化,让更多的人感受和领略传统书画文化的无穷魅力。

1547433185984308.jpg

1547432801749183.jpg

  在书画家创作现场,临沂砚池畔酒业董事长马立富邀请两位书画家创作了多幅“家和万事兴”书法作品。他高兴地说,新年将至,这些精美的书法作品,他将一一赠送给各直销处合作伙伴们。他动情地说,家是爱的聚合体,家是最根本的生存之地,只有家庭和美了,做事业才能一帆风顺,才能万事兴旺。他希望所有的合作伙伴们都“家和万事兴”。

1547432847134147.jpg

1547432983115970.jpg

  临沂砚池畔酒业董事长马立富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优秀传统文化凝聚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追求和历久弥新的精神财富,是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重要支撑。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火车头,同时也承担着传承文化的历史使命,做企业就是做文化,临沂老酒、临沂金牌啤酒的品牌背后也是文化,企业文化的最高境界就是用品质赢市场,用诚信赢天下。他计划在2019年将书画活动与企业活动更好地联动起来,既满足企业文化建设的需要,又达到了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企业的目的,从而促进临沂砚池畔酒业健康长远的发展,也为临沂书画文化的繁荣尽一己之力。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