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新时代 新篇章 临沂砚池畔酒业“新时代”大瓶酒上市

2018-12-25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DSC_0049.jpg

鲁网临沂1225日讯  12月24日,临沂市砚池畔酒业“新时代”大瓶酒上市发布会在临沂老酒会馆举办。砚池畔酒业董事长马立富,特品运营中心运营总监张广芳及特邀嘉宾、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DSC_0038.jpg

DSC_0014.jpg

 “新时代酒”由临沂砚池畔酒业有限公司采用四粮(高粱、小麦、豌豆、玉米)酿造,精心勾调而成,为42度浓香型一斤装白酒,这是砚池畔酒业“品鉴临沂”之后推出的又一款高品质纯粮白酒。具有协调醇和、窖香浓郁、酒体清澈饱满、绵甜爽净、回味悠长的特点。

DSC_0010.jpg

  砚池畔酒业一直秉持“坚持古法酿造,传承匠心精神”的经营理念,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传承“工匠”精神与沂蒙文化,严格遵守国家食品生产标准,坚持做纯粮酒,始终品质如一。 “佑军醉”、“笔祖”等系列白酒全部采用传统工艺,纯粮酿造,经过精心勾调而成,产品具有窖香浓郁,绵甜爽口,余味悠长,优雅细腻的独特口感,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市场份额逐步提高,取得了非常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