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临沂金牌啤酒《寻找临沂特色美食》启动仪式隆重召开!

2018-11-10 2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10日讯 11月10日上午,临沂金牌啤酒之《寻找临沂特色美食》启动仪式在临沂泰盛金汤一号店广场盛大启幕,泰盛生活超市、泰盛金汤一号店也同场举办了热闹非凡的开业两周年庆典。砚池畔酒业董事长马立富、泰盛集团总经理王力涛、泰盛生活超市店长朱学明、泰盛金汤一号店店长樊孟良,临沂金牌啤酒直销处各代理商和酒店代表韦屯老酒店经理邵士山、热炕头民俗酒馆经理孙志典以及各大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同时砚池畔酒业董事长马立富还与《来者何人》剧组进行了战略签约。

1541849986127821.jpg

 1541850039942826.jpg

  据了解,为响应国家“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号召,积极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深挖、品味本地美食,特色小吃,倡导健康生活。由临沂金牌啤酒冠名,临沂老酒赞助发起了这次临沂金牌啤酒之《寻找临沂特色美食》系列专题采访活动。本专题是一档全方位、立体化介绍临沂特色美食的美食栏目,旨在挖掘临沂本地及周边的美食,包括知名酒店的招牌餐饮、著名地方特色小吃,让您在迅速得到美食资讯的同时,更获得健康的餐饮文化享受,契合都市人群“尝鲜”的生活理念。

1541850062135403.jpg

砚池畔酒业与《来者何人》电影签约

  上午11:00,临沂金牌啤酒之《寻找临沂特色美食》活动在《激情水鼓》和鞭炮齐鸣中隆重启幕。砚池畔酒业董事长马立富发表主题讲话,向各位领导、来宾、媒体们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他代表砚池畔酒业和《来者何人》电影栏目组代表孙永贞现场签约,与该电影剧组达成战略合作。届时,将为观众和演员们提供优质的美酒盛宴。

1541850183954574.jpg

砚池畔酒业副总经理刘修平发言

  活动期间,砚池畔酒业副总经理刘修平上台就临沂啤酒的原材料、生产工艺、市场前景等跟大家做了分享。“添凉”牌系列临沂啤酒在本地酿造生产,砚池畔酒业引进德国先进设备和酿造技术,采购澳大利亚进口大麦芽,小麦,德国进口酵母,结合中国人的传统养生习惯酿造而成,采用纯天然枸杞、高度纯粮酒,浸泡出的酒液加入少许,进行25天发酵,纯净化、无任何化工添加。其麦香浓郁,口感清纯,泡沫洁白均匀细腻,今年10月上市以来,短短时间内,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1541851002505666.jpg

韦屯老酒店经理邵士山发言

1541851073487033.jpg

热炕头民俗酒馆经理孙志典发言

  随后,临沂特色美食韦屯老酒店邵士山经理上台发言,就韦屯特色猪蹄、烧鸡向来宾们对特殊制作工艺做了简单介绍,酒店凭借特色美食和前期媒体的大力宣传,知名度越来越高,很多食客慕名而来,充分感受到了这档栏目的魅力和社会影响力,带来了直接的经济效益。高新区罗西热炕头民俗酒馆孙志典经理上台发言,就酒馆手抓海鲜、特色火锅等特色美食做了介绍,欢迎社会各界莅临品尝,并期盼《寻找临沂特色美食》采访团前去报道店内的特色美食,提升酒馆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1541850424758047.jpg

泰盛生活超市店长朱学明发言

1541850464926216.jpg

泰盛金汤一号店店长樊孟良发言

  正值泰盛生活超市、泰盛金汤一号店开业两周年庆典之即,泰盛生活超市朱学明店长、泰盛金汤一号店樊孟良店长也先后上台发言,并向参与周年庆典的顾客现场颁奖。

1541850550139642.jpg

1541850590893339.jpg

1541850626127946.jpg

1541850656140025.jpg

1541850692905560.jpg

  活动期间,穿插举行的歌曲、舞蹈、杂技、东北二人转等节目精彩绝伦,啤酒大赛将更是将本次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啤酒大赛现场决出了前三名获胜者,现场颁奖,他们获得的奖品是口感极佳的临沂啤酒。

1541850751126388.jpg

部分直销处经理上台发言

  据悉,临沂金牌啤酒之《寻找临沂特色美食》采访团是由中国食品报、中国网、百姓生活网、鲁网、食安山东网、山东消费者网、山东品牌网、琅琊新闻网、临沂电视台、兰山电视台、临沂24小时、临沂经济网、沂蒙新闻网、沂南24小时、鲁南旅游、鲁南城事、鲁南视窗、兰山微媒体、临沂在发生、临沂街拍、临沂大杂烩、临沂之窗、影响力等20余家媒体组成,是目前临沂最为庞大的栏目采访团。

  如果你是店老板,或者你身边有特色美食店铺,不妨向采访团推荐,通过众多媒体的宣传报道,使最美味的美食让更多的大众获知,让有口福的你,天天过“美食节”!同时也欢迎相关行业企业赞助支持本栏目采访,我们将为你搭建桥梁,使您也将收获多多。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