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临沂金牌啤酒《寻找临沂特色美食》第07期:到小山东生态园吃炒雉鸡和菜团

2018-11-05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5日讯 响应国家“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号召,积极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挖掘、品味本地美食,特色小吃。11月3日,临沂金牌啤酒《寻找临沂特色美食》采访团来到小山东生态园,品味特色菜辣炒雉鸡和美味菜团。

  小山东生态园位于临沂高新区创业路与珠峰路交汇处北100米路东,进入院内发现,柿子树、桃树、山楂、樱桃等果木茂密,建筑坐落有致,小道清洁悠悠。进入生态园深处,散养老公鸡、大鹅、雉鸡、乌鸡等自行觅食。在种植区内,芹菜、胡萝卜、大白菜、菜花等各类无公害蔬菜进入眼帘,还有正在吃食的小香猪。

  在小山东生态园的无公害蔬菜大棚里,王总告诉记者:“我们这里的蔬菜用的是鸡、鸭、鹅、雉、香猪粪发酵之后做肥料,不用担心农药和化学残留,那边鸡、鸭、鹅、雉也是以散养为主,基本上就是那种馋了吃蚂蚱、饿了吃青草的那种。好的食材再加上我们独特的烹饪方法,我们的菜品很受顾客欢迎,经常爆满。”

  在小山东生态园里,你不仅能吃到临沂特色炒鸡、一鹅多吃、炒雉鸡,不用提香、提鲜、提辣的作料,原汁原味特色炒制。记者们发现香酥菜团别具特色,香酥菜团以洋葱、胡萝卜和优质面粉为原料,精工细作制作成菜团,放在花生油锅里用文火炸十几分钟,香酥脆甜色泽金黄的香酥菜团便呈现在大家眼前,让人垂涎欲滴。

  据了解,临沂金牌啤酒《寻找临沂特色美食》系列采访活动,是由砚池畔酒业临沂金牌啤酒冠名发起,全方位、立体化的介绍临沂特色美食的一档美食栏目。旨在挖掘临沂本地及周边的美食,包括知名酒店的招牌餐饮、著名地方特色小吃,让您在迅速得到美食资讯的同时,更获得健康的餐饮文化享受,契合都市人群“尝鲜”的生活理念。

  临沂啤酒引进先进德国先进设备和酿造技术,采购澳大利亚进口大麦芽,小麦,德国进口酵母,结合中国人的传统养生习惯,采用纯天然枸杞、高度纯粮酒,浸泡出的酒液加入少许,进行25天发酵,纯净化、无任何化工添加精酿而成的“添凉”系列临沂啤酒。其麦香浓郁,口感清纯,泡沫洁白均匀细腻,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