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临沂金牌啤酒《寻找临沂特色美食》走进海棠园地锅鸡

2018-10-26 2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DSC_0043.jpg

DSC_0041.jpg

  鲁网临沂26日讯 为响应国家“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号召,积极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挖掘、品味本地美食,特色小吃10月26日,临沂金牌啤酒《寻找临沂特色美食》栏目媒体团来到海棠园地锅鸡,品尝特色炒鸡。

  海棠园地锅鸡位于临沂市罗庄区化武路与罗七路交汇西200米路北,是一家有着10多年历史的特色特色炒鸡饭店,店内环境干净、优雅,前来品味美食的食客座无虚席,原因是该店的特色拿手炒鸡,其中特色炒鸡更为消费者的最爱。

海棠园地锅鸡

  海棠园特色美食--特色炒鸡采用原生态树林散养公鸡为原料,不使用提香、提辣、提鲜材料,使用纯正花生油、山泉水,配以独特的佐料经一个小时炒制,原汁原味,色泽晶亮,富含了香、辣、鲜的特色炒鸡。

海棠园特色美食--酱香牛排

   海棠园特色美食--酱香牛排采用原生态本地小黄牛优质肋排为原料,不使用提香、提辣、提鲜材料,使用纯正花生油、山泉水,配以独特的佐料炒制,经文火四个小时蒸煮,原汁原味,肉鲜,汤汁浓鲜

 

   临沂金牌啤酒《寻找临沂特色美食》系列采访活动,由砚池畔酒业临沂金牌啤酒冠名发起,全方位、立体化的介绍临沂特色美食的一档美食栏目。旨在挖掘临 沂本地及周边的美食,包括知名酒店的招牌餐饮、著名地方特色小吃,让您在迅速得到美食资讯的同时,更获得健康的餐饮文化享受,契合都市人群“尝鲜”的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