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一元就能抢购披萨 这家刷爆朋友圈的披萨店,到底凭什么俘获了吃货们的心

2018-10-26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26日讯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稳步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餐饮业发展迅速,西式餐饮作为时代变革的产物,行业规模和经营领域日趋扩大,成为消费需求市场中增长幅度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热点行业之一。

  村上春树说,食物存在的最大意义是取悦,而不是饱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很多西餐店开始流行起来。作为披萨界的翘楚,位于临沂市兰山区通达路18-18号(技师学院门南)的伊塔蕾比萨盛大开业了。该店抓住了休闲快餐的趋势,主营自创意式手掌比萨,打造个性化的休闲快餐体验,让顾客快速点餐,休闲用餐。

 

  一张圆圆的发酵面皮,铺上各式口味的材料和芝士,烘烤出千百种味道—相约手心披萨,品尝美味披萨,当厚厚的芝士被拉成长长的、柔韧的线条,谁也不能否认,那种有关味蕾的刺激变相当原始,简直让人无法抗拒!

  

  一个品牌的诞生往往要经历想法、产品、商品,最后才能形成品牌。伊塔蕾总经理李总表示,自己很喜欢吃披萨,披萨在外国很受欢迎,但是价格却很便宜,而在国内却截然相反,披萨质量参差不齐,好吃很贵甚至是难吃很贵的情况比比皆是,所以他想要改变披萨市场,让普通人也能吃的起美味的披萨。“这两年,我一直在练就内功,不在乎快速建立孵化体制,志在打造属于伊塔蕾孵化基因”。

  

  李总十分讲求品牌的内在文化,当初在研究市场时发现,在众多快餐品类中,临沂比萨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呈现持续、快速的增长态势,因此决定创立新品牌“伊塔蕾”,宣布进军比萨行业。倡导年轻、多彩、自由和多变,把健康、分享精神带给临沂人,更能为每一位临沂人提供健康、美味、零添加、平价的披萨。

  

  

  据了解,伊塔蕾致力于以优良的食材,制作出“餐色可秀”的披萨。秉承意大利优良传统,以意大利薄底披萨为特色。24小时冷藏发酵,手工现拍面饼Q弹有嚼劲搭配丰富食材,再撒上进口芝士,放入专业窑炉以500°C高温烤制,瞬间把美味锁在披萨里。伊塔蕾的核心优势就在于产品的三大秘诀。第一,饼底采用独特的饼底配方,加以特殊的冷发酵工艺,现场手工抛制而成,无任何烘培添加剂,烤出的饼底厚薄适中,不干不腻,香软扑鼻。其次是酱底,目前的几种酱底全部为自有技术调制,现调现用,且全部由新鲜蔬菜和天然香料调制而成,不含任何添加剂。(本通)

  ▼福利看过来▼

  ①抢购活动

  一元抢兑披萨

  详情咨询老板微信

   

  11月1日前连续三天转发至朋友圈

  只需1元抢5寸披萨!

  夏威夷披萨/泰式培根/黑椒牛肉披萨

  三种口味任选

  抢兑时间:仅限2018年11月1日当天

  上午9点至10点半,下午2点半至4点

  每人限一份

  ②

  优惠活动

  原价15元凭券

  夏威夷披萨/泰式培根/黑椒牛肉披萨(三选一)

  仅需9.9元

  购买7.5寸可抵6元

  9寸可抵8元

  冷饮或热饮续杯半价

  ③

  加老板微信送蛋花汤一杯

  点击二维码立即抢购

  —活动详情,请咨询商家—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通达路18-18号(技师学院门南)

  营业时间:09:00-21:00

  电话:400-8358-966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