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高颜值·老味道——姚家老店齐鲁园店即将盛大开业 嗨吃福利等你来!

2017-12-20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20日讯(记者 安娜姚家老店齐鲁园店将于12月23日璀璨绽放,开业期间大礼倾情而至,千万不要错过哦!

  姚家老店自1994年创店开业以来,一直以“为广大顾客提供健康绿色的饮食生活”为经营理念,以鲁菜为本,地方菜为基础,结合当地家常菜反复研究实践,创造了临沂当地著名的餐饮品牌,备受临沂市民的垂青。姚家菜始于姚氏家族的烹饪技艺,历经百年的传承、改良、汇聚百味,已形成风格独特,自成一家的地方菜体系,而今成为临沂地方民谷风味的代表。

  随着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和发展,姚家老店与时俱进,紧紧瞄准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之路,集当地饮食之特长,紧贴现代大众消费习惯,融合临沂本土新鲜食品和新的时尚元素,积极倡导“绿色、营养、健康、时尚”的消费观念,引导新老宾客理性消费,得到了广大宾客的赞誉和青睐。

    传统的东西总会有独特的韵味,传统的美食更是如此,往往吃过一遍,时隔多年仍让人回味无穷。姚家老店这家开了十几年的老店,如今又在北城开新店,并且耗资百万装饰出新,为的就是把这传统的老味道让更多的人品尝!

    12月23日姚家老店齐鲁园店即将耀世推新,“小姚家”为姚家老店旗下,以年轻时尚为主题的子品牌,突出 “青春活力 —— 精致美味”满足您的家庭小聚,朋友会餐,三五好友聚会“小姚家”,叙叙旧,是您绝佳的选择,特色的装饰让每一位宾客都能耳目一新。

   这里有最正宗的鲁菜,原材料均选自天然食材,更注重的是食材的天然味道,天然的原材料,经过不同作料的搭配,烹制出色香味俱全的佳品。“食以口味为主,味以麻辣为王”。椒艳时光的霸王水煮麻麻鱼不仅融合了中国千年的干锅文化,采集了最正宗的麻辣做法,并在民间偏方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工艺,霸王水煮麻麻鱼的特色发挥到淋漓尽致

  “在新常态餐饮到来的新背景下,姚家老店将着重提高管理水平,使盈利能力成为检验企业健康状态的标准。”不断的运用新技术,推出新产品,形成新业态,尝试新模式,使姚家老店为临沂大众提供更高更快更强的餐饮服务。为创造百年老店奠定良好的基础,姚家老店将会不懈努力,一路向前,再创辉煌。

  开业期间充值优惠大酬宾: 

  消费满100元送50元代金券 

  消费满200元送100元代金券 

  消费满300元送150元代金券 

  消费满400元送200元代金券 

  消费满500元以上送300元代金券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