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青花汾酒清香盛宴 品味中国味道临沂站盛大启动

2017-12-07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7日讯 2017年12月5日,山西汾酒集团主办的“青花汾酒清香盛宴”活动在临沂蓝海国际酒店惊艳开场。临沂各界行业精英、消费领袖欢聚一堂,以酒会友,共叙佳话,共同鉴赏青花汾酒清香魅力。
 

  晚唐时期,大诗人杜牧一句“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汾酒名噪天下。而今,“骨子里的中国青花汾酒”不仅仅是一句宣传语,更是汾酒传承千年文化而独具生生不息的精神,是融汇中国文化精髓而匠心酝酿的中国味道。

  汾酒的优良品牌基因,不仅传承千年,还将泽被后代,响彻世界!青花汾酒“骨子里的中国”精神,是21世纪中国品牌的气质和神韵的高度总结和凝练。骨子里的中国气派、骨子里的中国品质、骨子里的中国精神是中国品牌奋发雄起的缩影,是中国质造当之无愧的优中选优。汾酒是中国文化传承的物质载体,而“骨子里的中国”精神则代表了当代中国品牌、中国企业的奋进之意。

  历史与文化,口感与酿造技艺,是汾酒的魂,更是汾酒屹立中国白酒市场的根基。从汾酒品牌文化出发,充分利用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将文化视觉元素与汾酒清香味道完美结合,演绎了一场视觉和味觉的品牌盛宴。

  宴会厅外长廊签到区、合影区、书法展示区、老酒收藏区、产品静展区、甜品区、花式调酒区七大功能分区相得益彰,引得嘉宾频频驻足、流连忘返。


 

   青花系列汾酒的展示,古色古香的中国韵味场景更烘托出汾酒的高贵、典雅的气质,让人感到如梦如幻,引得嘉宾竞相拍照留念。老酒展示更是吸引大批酒类收藏爱好者一窥究竟。

 

  本次活动现场,汾酒集团紧跟老酒收藏的时尚潮流,针对97年和98年850ml老青花汾酒进行征集收藏,其中1997年老青花汾酒每瓶回收价格为11800元,1998年老青花汾酒每瓶回收价格为9800元,嘉宾若有藏品现场鉴定,获得酒友以及收藏家的一致好评。汾酒集团将会继续致力老酒收藏,弘扬传承中华白酒文化。

  独具匠心的青花汾酒主题甜品区,以古瓷、古木为背景,古典与现代,马卡龙与水果布丁,处处洋溢着温馨甜蜜的气息。

  如飞腾狂草、如刚柔太极般的墨舞徐徐开场,舞姿高超,全场瞩目、惊艳亮相。灯光与大屏交相辉映,独揽芳华。

  汾酒销售公司山东独立省区经理马志勇登台致辞,细数汾酒2017年的大改革、大动作。作为改革的急先锋,汾酒正在与时间赛跑,正在创造前所未有的"汾酒速度"。选择临沂作为“青花汾酒清香盛宴”的第九站,为汾酒在临沂市场的发展聚心、聚力、聚势。 

    全国“德艺双馨”朗诵金奖获得者周荣江老先生与主持人合作朗诵《汾酒源流》,将汾酒六千年的绚烂文化与厚重历史总结概括为四段华丽篇章:北齐成名、诗酒风雅、美洲夺魁、国酒新生,声情并茂的朗诵将汾酒源远流长的历史向现场每一位嘉宾娓娓道来。 

  模特佳丽们手持青花30、青花20汾酒走秀,将汾酒的典雅气质展示给嘉宾。在嘉宾赏酒、品酒的同时,汾酒集团更是用心的准备了青花汾酒专用酒具——竹节杯,通过一系列饮酒使用方法的介绍,让大家更深刻感受青花汾酒魅力。

  

  活动现场墨舞飞扬,更有周老的朗诵与临沂大学书法系教授刘希龙挥墨泼毫的书法完美结合,共同演绎“中国酒魂”。来自济南市杂技团的知名魔术师张超为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近景魔术,只见扑克牌在魔术师手中穿梭游走、变换自如,着实让嘉宾体验了魔术艺术的玄妙和神奇。在感受魔术表演不可思议的同时更有青年歌唱家“美丽永远杏花村”唱响全场。晚宴高潮迭起,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也是让来宾连连叫好。

  汾酒集团作为一家全国知名的国有企业,一直致力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于2010年成立了汾酒公益基金会,努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积极组织、参与救助灾害、救济贫困、资助教育。此次活动对两盒珍藏级酒——2002年850ml青花汾酒、66度世博汾酒进行了公益拍卖,拍卖所得部分善款以物资的形式捐助临沂清河实验学校。

  汾酒集团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捐助,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将社会公益行为传递下去。汾酒作为白酒行业的领航者,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彰显企业大爱。

  “青花汾酒清香盛宴”临沂站圆满举行,接下来汾酒的清香将继续蔓延齐鲁大地,让我们共同期待“青花汾酒清香盛宴”下一站。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