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蒙阴蜜桃在“新沂杯”全国赛桃会上再创佳绩

2017-07-17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7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朱飞)中国园艺学会桃分会第六届学术年会暨“新沂杯”全国赛桃会,是由中国园艺学会桃分会组织发起的一项全国性的桃产业盛会,每两年举行一届,至今已举办过5届。因其引领全国桃产业的创新发展、推动桃产业提档升级的巨大作用,越来越受到各地桃产区及全国桃产业从业者的关注。

  这是一届全国桃行业大咖汇聚的盛会!300余名中国桃产业的专家、学者及知名桃产区行业组织、桃农,展示各自名特优产品、交流行业前沿科技成果,发布最新行业动态,共同展望桃产业的美好未来。临沂市桃产业发展创新团队组队参加了本次“新沂杯”全国赛桃会。

         

  临沂市的蒙阴蜜桃在此次赛桃会上取得7金14银的好成绩,本次大赛共评出40个金奖、65个银奖,蒙阴蜜桃金奖占比17.5%,银奖占比21.5%,总得奖数占比20%。临沂市桃产业发展创新团队成员王孝友代表蒙阴县果业局上台领奖。

  此次参赛再一次展示了沂蒙桃业发展的成就,同时也看到了我们的不足。打造“蒙阴蜜桃”升级版迫在眉睫。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