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每年五月下旬第一个星期五被定为学校食堂开放日

2017-05-16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16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翟潘华)近日,临沂市食药监局与市教育局联合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就今年开展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通知》明确将每年五月下旬第一个星期五定为全市学校食堂开放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手牵手维护食品安全,心连心共创和谐校园”,重点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即观摩一次学校食堂,设立一处食品安全宣传栏,开展一场食品安全教育课堂,召开一次食品安全座谈会,组织一次食品安全调查问卷,提高学校主体责任意识,增强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全社会食品安全共识。

  开放日当天,市县两级集中开展“五个一”活动,选定有代表性的学校食堂,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关工委、共青团、妇联工作人员及新闻媒体记者共同参与,吸引全社会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关注。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