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年货精品—姚家私厨小菜您的最佳选择

2017-01-18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俗话说:“四条腿的不如两条腿的,两条腿的不如一条腿的”,其中“一条腿”的指的就是菌类,为什么将其营养价值凌驾于鸡、鸭、鱼、肉等传统蛋白质来源之上?菌类不仅富含优质蛋白和人体必须的8种氨基酸,最重要的一点是人类发现了“菌类多糖”。

 

  1945年8月6日一个顽皮的“小男孩”空降广岛,核爆之时比太阳表面还高1000倍的高温和每秒3200米的冲击波和伽马射线立即横扫广岛,飞鸟在半空瞬间点燃汽化,就在一瞬间城市地表上的矿物、动物、植物都惨遭毁灭....偌大一个“陆军之城”变成一堆堆碎砖和碎瓦片.....

 

    原子弹爆炸后的广岛寸草不生,但就在这片废墟的的木头上,却发现了松茸、香菇等菌类,这令小日本大吃一惊,是什么样的生命力可以抵抗核辐射?!终于,1963年日本科学家在菌类里面发现一种多糖,称为菌类多糖,能抗辐射和提升动植物的免疫力。1966年,日本把该项成果产业化,适用于大量癌症患者身上,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菌类多糖的免疫调节、抗肿瘤、抗突变、降血糖、降血脂、抗氧化、抗病毒等药用价值已经被广泛证实,并已大量应用。菌类被誉为“新世纪的健康食品”,所以日常多吃点蘑菇、香菇、杏鲍菇、茶树菇、金针菇等菌类食品,对健康有很大帮助。

  杏鲍菇多糖的功效:

  (1)降血糖、降血脂、降胆固醇、防治动脉硬化 

  (2)增强人体免疫功能, 

  (3)抗病毒、抗肿瘤       

         

人体不能自己合成的、必须通过食物来摄取以维持生命活动的氨基酸 ,称为必须氨基酸。分别为:赖氨酸、色氨酸、苯丙氨酸、蛋氨酸、苏氨酸、异亮氨酸、亮氨酸、缬氨酸共8种,大豆也不过只是含有7种,而杏鲍菇则全部含有这8种必须氨基酸。

 

姚家老店30年经典系列私厨小菜,是在原四味酱的基础上改良升级而来。选材上偏向于菌类,因菌类属“高蛋白、低脂肪、低热量、高纤维素”的健康食材,是未来菜品多样化的一个方向,特别是在农药残留和化肥残留方面与平常我们吃的蔬菜相比具有天然的优势,且微量元素含量丰富,对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大有裨益。基于此调整组方,采用以杏鲍菇为代表的菌类为主料,结合传统工艺和长期厨房实践研发出6种口味。

     

  

  

   

  

  

  金豆杏鲍菇, 

  主料杏鲍菇,配伍非转基因黄豆, 

  绵糯醇厚,酱香浓郁, 

  居家旅行佐餐佳品。 

  工艺流 

    

加工车间产品线

    

     

    

    

  私厨小菜,年货精品

  预订电话 :13953978022

    零添加   非转基因 

  3 0 年 经 典 之 大 成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