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大爱!饱眼福世界十大美味甜品

2013-09-03 14:28: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巧克力、冰淇淋是爱好甜食者的大爱,除了我们常用的甜食制品,还有一种我们生活所用食品中经常含有的成分:焦糖。焦糖在食品中的应用十分广泛,若是由焦糖制成的各式甜点会不会更为诱人、别有一番风味呢?近日,《悉尼先驱晨报》盘点了十种焦糖甜品,绝对让爱好甜食的你大饱眼福!

  

  吉尔迪普莱的牛奶焦糖薄煎饼  牛奶焦糖是一种甜的、具有粘性的焦糖酱。它几乎可以与任何食品搭配,无论是美国甜点巧克力布朗尼,还是传统的小酥饼。牛奶焦糖薄煎饼是在已做好的煎饼上涂抹制成的牛奶焦糖,缀以些许浆果,再撒上糖粉,滴一些奶油,只是想一想便觉甜到骨子里去。

  

  吉尔迪普莱的焦糖苹果挞  黄油、苹果、糖三者在一起转换出世界上最好的甜点之一。这道甜点的关键就是制成的焦糖火候刚刚好,需要慢慢熬制来使焦糖的味道发挥出来,但又不能熬太长时间,不然会有苦味。

  

  卡罗琳韦利克的咸味黄油焦糖  尽管焦糖配以好的材料其风味会更佳,但总的来说焦糖可以与任何类型的糖、黄油搭配做成你想要的口味。这个咸味黄油焦糖不含坚果,很受孩子们的欢迎哦!

  

  尼尔佩里的搭配咸焦糖的烘焙蛋奶糕  光滑的布丁将甜咸风味发挥到极致,美味不可挡啊!

  

  卡罗琳韦利克的搭配法式口味冰淇淋的焦糖香蕉  给焦糖香蕉“化个妆”,配上法式口味冰淇淋和略带苦味的果仁糖,体会含在口中的细腻。

  

  布里吉特哈夫恩的焦糖柑桔  这是一道享用完西班牙海鲜饭后绝佳的甜点,不含乳制品、坚果类和蛋制品,需要在食用前一天做好。

  

  弗兰克卡莫拉的搭配烘烤草莓和咸焦糖酱的燕麦煎饼  燕麦使煎饼有了奶油般的粘稠度,用粗糖和枫蜜烘烤的草莓加深了煎饼的口味,你可以准备更多的浆果,或者选择自己喜欢的时令水果,最后再加入焦糖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克里斯蒂科马迪纳的咸焦糖爆米花  若你能抑制住自己的胃口不一下子吃光所有的咸焦糖爆米花,可以将其装入拉链袋中,作为第二天午餐甜点,爆米花可以在密封的容器内保存5天。

  

  吉尔迪普莱的搭配咸焦糖的焙烤奶油冻  在液体焦糖中加入一匙海盐,使焦糖环绕着这个柔滑的西班牙果馅饼,也成为法国焦糖布丁。

  

  卡罗琳韦利克的倒置焦糖梨蛋糕  这个蛋糕制作方法简单,而且外形美观。具有粘性的焦糖增添了梨的颜色,并渗入蛋糕中,使蛋糕湿润、味道香甜。从微波炉中拿出,蛋糕还带着余热,搭配着香草冰淇淋,一道美味无比的甜点会让你回味无穷。

责任编辑:孔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