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华丽改变 食物也是完美的艺术品

2013-08-20 11:19: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来自罗马尼亚的艺术家Dan Cretu将人类日常食物可塑造成艺术品的潜力彻底挖掘了出来。自从开始食物雕塑的创作,Dan Cretu设计的每个作品一个比一个具有新意。就在短短的几小时内,这位天才艺术家凭借自己的非凡想象力将生活中最基本的营养食物,如水果、蔬菜、向日葵种子、香肠片等瞬间转变成了一些令人无法置信的、精致的食物艺术品。

  这些让人瞠目结舌的作品在设计的过程中其实仅应用了切、雕、割、拼四种手法。手法虽然很简单,但真正能够完成这些作品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毕竟设计者必须要在食物变干、变色之前迅速完成。天才艺术家Dan Cretu最后表示:“实际上,在人类每天生活的环境里,周围的很多事物都是可以作为人们设计的对象的。真正的挑战在于人们是否能够将一件普通的事物转变成一件不同寻常的、富有活力的、吸引人的新事物。”

责任编辑:孔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