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慈善联合总会调研罗庄区慈善工作

2024-04-16 15:07: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4月12日上午,临沂市慈善联合总会会长徐福田带队到罗庄区调研慈善工作。罗庄区委书记彭波陪同。

  徐福田对罗庄区慈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调研时指出,罗庄区聚焦“争当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定位,围绕“振兴罗庄、重回千亿”任务,锚定“一区三城”目标,全力实施“六大攻坚突破行动”,“富强精美现代化新罗庄”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罗庄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慈善工作,成立了高规格慈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全区慈善工作会议,出台了《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有力推动了全区慈善事业发展。2023年,罗庄区慈善总会共筹募社会捐赠款物价值1087.11万元,发放社会救助款物价值831.27万元,受益人数超万余人,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益。组织实施的“庄满爱·善救助”系列救助项目,“幸福家园”项目工程建设以及慈善志愿服务和慈善文化“五进”活动,取得了扎实成效,值得各级慈善组织学习和借鉴。

  调研期间,徐福田一行先后到罗庄区工业品采购中心慈善志愿服务组织,国华新城慈善分会,盛庄街道八块石居委幸福家园项目,双月湖慈善文化公园,傅庄街道幸福小镇慈善养老、文化进社区,盛阳金属科技集团和宏旺实业集团工业项目参观调研。

  市慈善联合总会班子成员王连正、厉建仁、郭玉刚、朱峰华、桑振兴等参加调研。(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慈善工作罗庄总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