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重温工运历史·弘扬沂蒙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6 13:59: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发扬革命传承和优良作风,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4月12日上午,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质检所党支部、计量所党支部、中心机关支部到临沂市工人文化宫,联合开展“重温工运历史·弘扬沂蒙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波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红色工运史展览馆、沂蒙民歌博物馆。通过史料图片、雕塑、多媒体影视,重温中国工人运动、山东工人运动和沂蒙红色工人文化的光辉发展历史,学习不同历史阶段劳动模范和劳动集体的先进事迹,感受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随后以《跟着共产党走》《沂蒙山小调》《沂蒙颂》等沂蒙民歌为主线,回顾党领导沂蒙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了伟大的沂蒙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传承弘扬工运精神和沂蒙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立足检验检测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加快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沂蒙精神活动历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