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W·10345!临沂首张“鲁W”出炉

2024-03-29 16:43: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记者 时瑞雪 实习记者 王明倩) “鲁W·10345”,3月29日下午,宋先生成为临沂市第一个拿到鲁W号牌的车主,临沂正式开启鲁Q、鲁W双号牌时代。

  “现在心情非常激动,我对这个车牌也非常满意!”拿到车牌的宋先生表示。随后,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号牌的安装。

  3月29日上午,鲁W正式投放。目前,用户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或山东省交通安全综合性服务平台进行选号。线上确认号牌后,车主需携带相关手续资料选择就近车管所或登记服务站办理后续业务,先后完成查验车辆、业务受理、制作证件、领取(或邮递)号牌。

  同时,为满足广大市民车驾管业务需求,3月30日、3月31日(本周六周日)全市各级车驾管部门及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常受理车驾管业务,有业务需求的车主、驾驶人可前往就近车驾管业务网点办理所需业务。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号牌业务临沂车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