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弘扬沂蒙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8 13:59: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为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沂蒙精神,近日,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农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弘扬沂蒙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工会主席赵建英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工运史展览馆和沂蒙民歌博物馆,通过史料图片、雕塑、多媒体影视等形式,重温中国工人运动特别是沂蒙红色工人运动的光辉发展历史,学习不同历史阶段劳动模范和劳动集体的先进事迹,重温沂蒙工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屈不挠的艰苦奋斗历程,感受中国工人阶级强烈的开拓意识和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领略沂蒙红色文化的深厚底蕴和沂蒙民歌的辉煌硕果,深刻感悟感怀沂蒙精神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血脉深情。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沂蒙工人运动和沂蒙红色民歌发展历程的认识了解,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沂蒙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验检测力量。(通讯员 付玉志)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沂蒙精神重温活动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