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召开智圣故里文化区设计论证会

2024-03-27 16:41: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为更好地推动实施旅游促“三交”计划和各族青少年交流计划,3月22日,临沂市委统战部联合临沂大学在沂南县召开智圣故里文化区设计论证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沙兆武,临沂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春远以及省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的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智圣故里文化区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专家学者结合当前智圣故里文化区项目建设,对如何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诸葛亮西南边疆治理思想的结合文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按照规划,智圣故里文化区主要依托诸葛亮故里文化资源,打造厚植爱国情怀、增强文化自信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文化园区。另外,还计划建设青少年研学实践基地,以推动青少年“筑基”工程持续走深走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文化智圣故里设计临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