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城管局园林环卫中心:新春新征程,安全第一课

2024-02-19 14:49: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2月18日,节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临沂市城管局园林环卫中心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认真组织收看2024年临沂市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专题讲座,中心设置主会场,各科室设立分会场,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专题讲座目的明确,层次清晰,内容涵盖了节后开工安全生产的方方面面。通过专家的深入浅出讲解,干部职工们不仅对节后开工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还深入了解了安全生产中的危险因素来源、常见问题和处理措施等关键内容。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切实扛起保安全、促稳定的责任,决不允许有丝毫的懈怠和侥幸心理。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必须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立足抓早,严把复工复产安全关口,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园林环卫领域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张洪冰)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