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引“沪”来,长三角旅游联合座谈会在临沂召开

2024-02-19 11:52: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2月14日,长三角旅游联合座谈会在临沂市沂南县智圣汤泉召开,中国长三角旅游联合促进会会长朱锦烽一行4人参加座谈,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科科长高超,沂南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守胜等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朱锦烽对2023年临沂文旅上海推介会表示肯定,通过推介会了解到临沂市丰富文旅资源,因此新春伊始到临沂商讨下一步交流合作事宜,借此机会表达上海游客对沂蒙文化的浓厚兴趣和广阔的市场需求。

  高超从市级层面详细介绍了2024年市场推广工作计划和市级大团队奖励政策,希望更多上海游客走进临沂;董守胜向调研团队介绍沂南文旅整体情况,重点介绍沂南文旅新业态、新项目和特色民俗演出,希望两地深化交流合作,稳定客源互送,达成长期合作协议。

  去年以来,临沂在全省率先出台《旅游团队奖励办法》,利用各种载体继续对长三角、京津冀、淮海经济区及省内等重点客源地区进行精准宣传营销。先后赴北京、天津、南京、上海、合肥、济南、青岛等20多个省内外重点客源城市开展营销推介,有效拓展客源市场半径,扩大临沂文旅影响力。策划举办“沿着沂河发现美”“登临蒙山悦美好”“请到沂蒙看金秋”“冬享沂蒙过大年”等主题宣推活动,以节会、活动为载体,推动文旅融合,促进文旅消费。持续做好“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城市形象宣传与旅游产品推广相结合、联动平台与联动景区相结合”文章,通过线上推介、网络传播,将临沂市得天独厚的优势文旅资源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打响“红色沂蒙 时尚临沂”城市品牌。

  临沂市将进一步对接长三角旅游客源市场,进一步宣传推广临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吸引更多长三角客源城市的游客到临沂观光、休闲、旅游。(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