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投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司正到新临商(山东)产业投资集团调研指导

2024-02-19 11:49: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2月18日,临沂投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司正到新临商(山东)产业投资集团调研指导,临沂临港区精品钢园区服务中心主任李相彬,临沂投发集团总经理助理、投资管理部部长孙伟,新临商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永亮及有关部室、权属公司负责人参加。

  牛司正先后到临沂市不锈钢交易中心项目二期现场、制品集散交易中心监管仓库,详细了解工程建设、钢材冬储、园区业务运营、智慧仓储平台运作、安全管理等情况。

  牛司正指出,新临商集团要全力抓好项目一期运营各项工作,打好基础,稳步推进项目二期建设,努力打造成为钢铁产业综合服务商。

  牛司正强调,2024年是新临商集团发展的关键一年,各项业务要实现协同发展、创新突破。一是要围绕钢铁产业一体化协同发展,持续做大做强贸易、物流、保理等业务,发挥好“金猫网”、全盛网络货运平台等平台作用,为产业发展赋能;二是要不断突破供应链服务功能,强化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对接,放大现有资产价值,将资产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提高供应链服务水平;三是加大钢铁产业链上下游客户对接力度,发挥交易中心在钢厂与市场中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钢铁产业链供需精准对接,共同推动上下游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