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体育局组织开展春节期间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所安全督导检查

2024-02-18 12:24: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为扎实做好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春节期间滑雪场安全有序运营,2月12日-13日,临沂市体育局局长李楠,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彦军分别带队先后到郯城县望海楼滑雪场、莒南县茶溪川滑雪场、临沭县妙木山滑雪场、兰山区茶山滑雪场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从滑雪场经营资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高峰人流安全疏导措施、保险保障力度、专业技术人员和急救人员配备、滑雪场地设施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实地检查。同时对滑雪场的雪层厚度、魔毯、索道等设备的安全性进行了逐一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

  根据检查情况,检查组要求属地体育部门和滑雪场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滑雪场安全开放标准,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预案和应急处置方案,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提供一个安全、快乐的滑雪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