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精彩不断,旅游演艺为临沂文旅消费注入新动能

2024-02-13 17:59: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 在“演出经济”点燃文旅消费市场的大背景下,今年春节假期临沂市旅游演艺精彩不断,为市场释放巨大流量红利。

  琅琊古城《国秀·琅琊》演艺、山东红嫂家乡旅游区《沂蒙四季》《回家过年》《沂蒙往事—故城烽火》演艺、天上王城《王朝盛宴》《九宾之礼》《国潮巡游》《年味百戏》演艺,雪山彩虹谷·沂蒙彩虹小镇国风演绎贺新年等新的旅游业态为临沂市文旅消费注入新动能,带来源源不断的消费新机遇。

  大型情景室内沉浸秀《国秀·琅琊》、大型立体沉浸演艺《只此琅琊》、校场演兵、古风巡游、玲珑奇遇、唐风乐俑……这个春节假期,琅琊古城演绎精彩纷呈,每天120场节目,从早到晚精彩不停歇,带你梦回琅琊。

  伴随着舞龙扭秧歌的热闹氛围,天上王城人气爆棚,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携亲眷、伴好友在盛大隆重的《九宾之礼》欢迎仪式下,感受天上王城里的年味。《王朝盛宴》邀你与王同乐,《祈福大典》祈求龙行龘龘,在欢声笑语中尽情享受“王”的盛情。

  在雪山彩虹谷·沂蒙彩虹小镇,一场场精彩演出让人恍如进入异域他乡,与少数民族姑娘一起感受“高山流水”的热情好客,与敦煌美女共舞长歌。古风美女身姿轻盈,一颦一笑将古典美演绎得淋漓尽致,带你走进历史画卷。

  在《沂蒙四季》红嫂故事沉浸式情景小院中,游客们不仅能够观看感人至深的红色情景剧演出,还能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红色文化的深厚底蕴。

  正月初一至初六,智圣汤泉国际会中心前“山东梆子”戏邀您共赏。让您穿越历史长河,体验文化的深厚底蕴。

  在压油沟景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天塔狮舞,更是春节重头戏。狮子在高凳上展示各种高难度的技巧和各种栩栩如生的神态,兰陵酒传奇、酒馆轶事、婚嫁巡游、柳琴戏、大鼓书、动物表演等演出齐亮相,精彩绝伦。

  为了再现始皇祭龙的宏大场面,龙园景区精心编排了《始皇祭龙大典》,经典的演出剧目,盛大的祭龙祈福活动,纳祥祈福饱含美好寓意。

  人间烟火处,年味正浓时。新年伊始,临沂市文旅融合创新发展,不断改善消费体验,创新更多大众喜爱的产品,为文旅市场增添新活力,为文旅消费注入新动能,消费需求不断释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消费演艺创新精彩琅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