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客流量突破10万人次!灯火兰山新琅琊年味十足!

2024-02-13 09:09: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锣鼓喧天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灯火兰山新琅琊客流量单日突破10万人次 !

  白天人声鼎沸,比肩迭迹;晚上灯火辉煌,人流涌动,人们热热闹闹聚集于此。今年春节,身处灯火兰山新琅琊的每个人都真切感受到:好热闹!人好多!久违的年味回来了!

  龙腾中华,狮舞盛世,欢腾跳跃,辗转腾挪。大年初一,传统的舞龙舞狮以饱满的精神展现实力,舞出欢乐,舞出好运,鼓声、掌声与欢笑声交织。

  一条长龙腾空而起,龙头威武雄壮,龙身蜿蜒曲折,龙在空中翻腾、盘旋,仿佛具有生命力,将人们的热情推向高潮。

  祈福新春,万事如意。祈福是春节必不可少的习俗。大年初一一早,游客来到灯火兰山·新琅琊游客服务中心,参与“财神赐福”活动为自己添财运。

  怀着虔诚的心将愿望悬挂祈福树上,条条红丝系好,顺祝来年安好,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

  沉浸式逛国潮范大集,以传统民俗文化为纸、以现代潮流元素为墨,感受传统文化之魅力。

  曼妙舞姿 ,悦耳妙音,涑河扁舟上 ,生动华美荷花仙子、王羲之、女娲舞姿翩翩 ,丰神绰约,彰显着琅琊的盛世景象。

  翥凤翔鸾 、婀娜多姿、落笔惊鸿、风花雪月、仙影芙蓉、妙音天女、诗酒盈出、卧冰求鲤等精彩纷呈的13项行为艺术演艺,处处描摹着喜庆与欢愉。

  万千灯火,流光溢彩。入夜,目光所及之处,人潮随巡游演艺流动,把新春“年味”推向高潮,笙歌曼舞传递新年欢喜。

  财神巡游、萌宠龙宝巡游,还有“新春”大巡游……置身其中,恍如穿越如梦似幻的绚丽盛景。

  近百人的演艺队伍震撼人心!游客跟随队伍舞动狂欢,幸福的心也跟着飞起来了。

  东广场上“新琅琊”舞台国潮《DJ+MC》、国潮乐队表演等,将现代潮流与传统元素交织,热情洋溢的舞台点燃观众热情,呐喊与掌声汇聚成欢乐的海洋,游客热血澎湃,一起随乐舞蹈。

  人间烟火气,最暖凡人心。今年,相约灯火兰山新琅琊,过一个热闹年,只管尽兴地玩!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元宵节,灯火兰山新琅琊精彩不停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山新琅琊灯火传统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