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召开春节期间养护工作部署会议

2024-02-09 16:33: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2月7日下午,临沂市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召开春节期间园林绿化养护工作部署会议,市园林环卫中心副主任韩国华主持会议,养护管理科、质量监督科、各管理办公室以及养护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城管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持续发力,营造“干净整洁、温馨祥和”的城市环境,紧抓景区环境卫生管理不放松。要严守底线,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第一时间接报处置突发事件和敏感信息。针对公园广场,要加强游乐设施安全检修,加强秩序维护。要完善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园林养护应急保障队伍,确保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能够迅速响应和处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春节期间园林绿化养护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春节期间园林绿化养护工作的顺利开展。各单位要做好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城管局部署的各项任务,统筹抓好园林绿化养护、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假期。(通讯员 秦剑)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