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质检所组织开展2023年度管理评审

2024-02-08 17:14: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2月5日,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质检所组织开展2023年度管理评审,质检所最高管理者窦兴霞主持,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质量负责人汇报2023年度内部审核情况,评审结果表明质检所各项工作基本满足评审准则和所内管理体系文件要求,实验室人员能够较好的理解和执行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质检所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并能给予实施,对内审发现的不符合,采取纠正/预防措施,并验证有效。随后各科室主任分别汇报2023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和监督报告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质量目标和方针、顾客反馈等方面,围绕如何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进行讨论,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窦兴霞围绕设备维修和升级改造、抽样规范、报告质量、试剂耗材、CNAS复评审、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等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2023年度管理评审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管理评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管理方向和重点,质检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改进和创新、不断优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通讯员 谭晓敏)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