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总工会到市派第一书记村走访慰问

2024-02-08 13:51: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2月7日,临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家兴一行到市派第一书记村何家戈村和常旺街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温暖。河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李兴国,市派河东区、沂河新区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长刘冰等陪同。

  王家兴一行到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猪肉、鹌鹑蛋等生活物品和新春祝福,并叮嘱村干部要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娘家人。

  王家兴一行先后调研了何家戈村和常旺街村村居建设、当前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与市派第一书记、村两委成员就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和村集体收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家兴强调,驻村“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派出自身优势,多为基层添彩,力争在建强基层组织、推动村容村貌提升、增加村集体收入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

  市总工会组织和基层工作部、河东区总工会有关同志参加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