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开展“巾帼暖冬行动”,为困难妇女儿童送温暖

2024-02-07 13:30: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巾帼送温暖,关爱暖人心。为帮助特殊困难妇女儿童,特别是低收入“两癌”妇女抵御寒冬、温暖过年,近日,临沂市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在全市开展“巾帼暖冬行动”走访慰问活动,把“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妇女儿童家庭。

  2月4日,临沂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娟带领市妇联领导班子一行到第一书记村沂水县诸葛镇上华庄村走访看望困难“两癌”母亲。徐立娟和困难母亲手拉手聊家常,详细了解生活和身体状况,询问有没有“急难愁盼”问题,并嘱咐一定要保重身体,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走访看望低收入“两癌”妇女,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暖心的生活用品,并详细询问她们的家庭近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需求,鼓励她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

  一直以来,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积极践行国有金融保险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始终将服务大局作为自身重要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理念。本次“巾帼暖冬行动”,捐资16.1万余元,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530余名,为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关心困难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加强感情交流,急妇女儿童之所急,想妇女儿童之所想,及时疏导困惑,帮助协调解决合理诉求,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