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暨“迎新春、送祝福”主题活动

2024-02-07 13:25: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6日上午,临沂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暨“迎新春、送祝福”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书法爱好者们聚精会神、挥毫泼墨,为大家书写了一幅幅苍劲有力的新春对联和祝福满满的“福”字,将美好的祝福化作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同时,手工爱好者们分享花灯的历史文化,巧手制作一个个造型精美的花灯,为活动增添浓浓的喜庆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新年干出新气象,不断推动城乡建设服务工作提质增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活动祝福节日城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