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科技支行政策合作银行揭牌仪式举行

2024-02-07 13:24: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2月5日,临沂市科技支行政策合作银行揭牌仪式在沂河新区举行,活动由沂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张秀发主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佃农出席并致辞,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人民银行临沂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管总局临沂监管分局分管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中,农业银行沂河新区支行、建设银行沂河新区支行、临商银行沂河新区支行正式挂牌为科技支行。 

  此次沂河新区3家银行挂牌科技支行,为科技型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架起了一座良好的沟通合作桥梁,是新形势下推进银企合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发展科技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挂牌银行要以此次科技支行挂牌为契机,把准定位,加大科创型企业信贷支持,努力打造品牌突出、专业高效、特色鲜明的一流科技支行。沂河新区将进一步为银行、科技型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在资金奖补、银企对接等方面强化政策支持,加大政银企合作的力度,增加合作的深度,促进科技和金融融合发展。(通讯员 宋秋辰  李振宁)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