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亮参加罗庄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振兴罗庄开新局 突破高新走在前

2024-02-01 15:28:52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31日下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宝亮参加罗庄代表团审议。

  与会代表先后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张宝亮仔细听认真记,不时参与交流。他说,政府工作报告与中央、省委特别是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脉相承,是对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具体办”,体现了“开门写报告”、突出了“务实创新”,力求把新一年的临沂新方位、新重点、新目标、新措施写准写实,让大家一眼就看明白“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历经艰辛和挑战,充满奋斗和收获,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罗庄区、高新区展现中心城区担当,挺立潮头、勇打头阵,为全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宝亮强调,振兴罗庄、突破高新要坚持解放思想,围绕“罗庄破难、高新破小”,敢闯敢试敢干,坚决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大抓工业,提档升级主导产业、发展壮大战新产业、坚定入局未来产业,咬紧牙关、埋头苦干,在全力冲刺“工业万亿”上强担当、作贡献。要真抓科技,树牢“科技即经济、科技即产业”理念,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为经济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要狠抓环境,着力提升城市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更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抓实作风,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努力锻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守好底线,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做好民生保障、安全生产、金融风险防范、生态环保、农民工工资等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罗庄张宝亮高新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