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 立案提案441件

2024-02-01 15:25:44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临沂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期间,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政协第十六届临沂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截至2024年1月31日12时,大会共收到提案602件,审查立案441件。在立案提案中,委员个人提案384件,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政协各专委会集体提案57件。

  其中,经济建设方面提案132件,占30%;政治建设方面提案33件,占7.5%;文化建设方面提案63件,占14.3%;社会建设方面提案195件,占44.2%;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提案18件,占4%。

  大会闭幕后,已审查立案的提案将送交相关承办单位办理。对于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大会提案组也将及时审查立案,作为平时提案送交有关单位办理。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