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冒雪,只为万家无忧——临沂市城管局开展大规模清雪行动

2024-02-01 14:17: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在寒冬腊月,当人们还在温暖的家中享受着惬意的时候,有一群人却默默无闻地奋斗在清雪一线,他们就是临沂市城管局的清雪队伍。

  1月31日,临沂市遭遇强降雪天气,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了确保市民安全出行,市城管局迅速启动清雪应急预案,主要领导连夜带班指挥调度,县级领导带队下沉到15个城市责任网格,各区值班人员到岗到位,组织6200余名人员,调动铲雪车、运输车等机械设备300台次,开展大规模清雪行动。

  清雪人员顶着严寒,冒着风雪,奋战在清雪一线。他们铲除道路上的积雪,清理人行道上的结冰,确保市民安全出行。在清雪过程中,他们克服了种种困难,没有丝毫怨言。有的清雪人员手冻麻了,搓搓手继续干;有的嗓子干哑了,喝口水继续清。他们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换来了道路的畅通,市民的安全出行。

  顶风冒雪只为万家无忧。临沂市城管局的清雪队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这句话的含义。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市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通讯员 周元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