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质检所党支部联合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暨“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2024-02-01 14:14: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30日,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质检所党支部联合中心机关党支部到京韵园社区组织开展“双报到”暨“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波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书法志愿者联合社区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书写春联,红色春联纸铺开,新年的喜气顷刻间弥漫开来,志愿者们激情饱满地为居民书写春联,一撇一捺、一笔一画间,流露出对居民美好的祝福,也体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代代相传。一副副对仗工整、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领取。居民们拿到心仪的春联后,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同时通过现场展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春联文化,增进他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居民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爱,同时既宣传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满足了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更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