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体校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2024-02-01 11:07: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应急始于心,防范始于行,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校园安全是学校管理的重中之重,只有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才能做到临危不乱。1月29日下午,临沂市体校组织教职工开展消防器材使用培训演练,本次演练重在培训灭火器、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普及消防知识。

  在专业人员的现场指导下,参训教职工学习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进行模拟现场灭火,在大家认真操演下,火焰一次次地被迅速、干净、彻底扑灭,大家秩序井然、动作标准、行动有序,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演练提升了教职工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下一步,临沂市体校将持续抓实抓细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宣传教育、安全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