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摄影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驿站与老兵在线广华驿站挂牌仪式在广华口腔医院举行

2024-01-31 16:46: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记者 王安娜 实习记者 王明倩) 1月29日,临沂市摄影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驿站与老兵在线广华驿站挂牌仪式暨临沂市老年大学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广华口腔医院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社区文化氛围。

  广华口腔医院董事长、盛庄街道锦绣社区老年大学校长王言英女士在致欢迎辞中表示,广华口腔医院一直以来致力于社区服务,此次驿站的成立,不仅为会员提供了便利场所,更是促进城市文明、传播正能量、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她希望驿站的成立能够成为社区文化发展的新引擎。

  临沂市老年大学摄影班党支部书记李永国代表同学们发言,他表示,摄影作为一门艺术,能够记录生活,留住美好。文艺志愿服务驿站的成立,将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华、交流技艺的平台。同时,他也对老兵在线广华驿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它能成为传承老兵精神的重要载体。

  老兵在线总指挥陈皓在讲话中回顾了老兵们的英勇事迹,他表示,广华驿站的成立,就是为老兵们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他们在晚年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尊重。

  临沂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马玉伟也对文艺志愿服务驿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摄影家协会将与广华口腔医院紧密合作,组织各类摄影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水平。

  最后,锦绣社区市派第一书记朱建波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志愿服务和老兵精神在社区建设中的重要性,并希望通过这两个驿站的成立,推动社区文化的繁荣发展。

  仪式上,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和老兵在线代表共同进行了揭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参观了老年大学摄影作品展,本次展览汇集了众多老年大学摄影班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展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嘉宾们纷纷驻足欣赏,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挂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临沂市摄影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驿站与老兵在线广华驿站正式投入运营。这两个驿站将为社区居民提供丰富的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同时也将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

责任编辑:时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