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审计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联社社员大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精神

2024-01-31 16:14: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1月29日,省联社临沂审计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联社社员大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计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继东在大会上所作的《深化转型 砥砺奋进 全力开创全省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抓好贯彻落实,修订完善工作计划,全力推动全市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增量扩面提质,推动信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坚持支农支小,优化信贷资产结构,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二是科学规范运营,推动资金组织量增质优,稳步提升资金业务水平。三是转型创新升级,持续提升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持续加强一线员工队伍建设。四是加强精细化管理,巩固提升监督管理服务质效,坚持“审计监督”第一职能,充分发挥指导协调服务职能,持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五是把牢方向强引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深细悟党的创新理论,持续巩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时瑞雪
新闻关键词:会议学习贯彻联社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