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总投资5.6亿元,平邑加快建设“市域副中心城市”

2023-06-09 23:57: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记者 时瑞雪)6月9日,临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全市“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介绍了平邑县在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的相关情况。

  2023年,平邑县计划总投资约5.6亿元,计划完成改造提升农村公路115公里,乡村振兴环线道路31公里,安保工程30公里,路面状况改善191公里,危桥改造6座。截至目前,平邑县已完成道路新改建任务56公里;路基建设已全部开工,已完成83.6公里;危桥改造提升已开工2座;新建蒙山路跨兖石铁路桥已完成桩基30根;道路彩化完成8公里,所有项目已完成总投资约2.1亿元。

  目前正是施工的黄金季节,平邑县将抢抓施工机遇,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确保6月份实现项目建设“双过半”,全县交通项目于11月15日前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