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城管局园林环卫保障服务:暖心服务进社区,携手共建美化家园

2023-06-02 15:25: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为促进和谐社区建设,进一步提高城管“为民、惠民”服务的效能和水平,6月1日上午,临沂市城管局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垃圾减量化处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临沂国控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走进天元锦都上城社区,开展了“城管进社区,服务面对面”党建共建活动。

  在锦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现场技术指导,并签订了城管进社区共建协议。减量化处理办公室和国控园林第三党支部以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主动来到天元锦都上城社区了解情况,关切群众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解决群众诉求,集中排查了社区内城市管理短板,“一站式”帮助解决社区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集中在小区绿化提升、植物修剪、病虫害防治等方面提供了技术指导帮助,并对小区内老化的草坪进行了更新铺设,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切实提升社区环境品质,得到社区居民交口称赞。

  下一步,城管局将扎实推进“城管进社区”活动落实落地,不断提高城市管理与居民之间的信息互通,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密切与社区的联系,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社区营造整洁、有序、美观的居住环境贡献园林环卫力量。(通讯员 王彩玲)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社区共建群众服务环卫